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星光幫!!

周定緯
林宥嘉
楊宗瑋
盧學叡
劉明峰
許仁杰
潘裕文

很高興 星光幫來到我ㄉ部落格 ^0^ 你(妳)們最喜歡誰勒?

9 則留言:

小潔ㄉ溫暖小屋 提到...

自己幫自己灌水ˊˋ
屋~~
全班ㄉ人喜歡星光幫ㄉ誰 還是都不喜歡勒?

61014 提到...

我喜歡我媽媽不洗歡星光幫

梁音臻 提到...

我比較喜歡星光第2季的人也!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!!
跟我不同
我是全部ㄉ人都喜歡
^^
/\/\/\
\星光/幫/
 \/\/

英俊超帥的白ㄔ 提到...

哀~~~~你粉迷ㄏ~~

匿名 提到...

還好啦不是
/\/\
\很迷/
 \/
我是看他們帥......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粉久沒來我ㄉ部落格ㄌ

匿名 提到...

/\/\/\
\星光/幫/
 \/\/ ← 灌水 ︿︿

匿名 提到...

/\/\
\沒人/
 \/ ˊ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