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無奈押!!

討厭!!
想哭ㄉ眼神
為什麼我們班ㄉ同學
今天一直說我跟蔣叉叉
還有我跟劉老師= =
ㄏㄡˋ
是怎樣啦!!
>"<
今天心情差的要命
屋~~
有看ㄉ人幫我灌灌水吧!!

9 則留言:

小潔ㄉ溫暖小屋 提到...

請全班同學不要再講八卦拉~~~~~~~~~~~~~~~ 討厭ˊˋ

瘋狂阿蔣 提到...

安安!!
謝謝你幫我灌水

小潔ㄉ溫暖小屋 提到...

也謝謝你幫我灌一下水 ︿︿

小潔ㄉ溫暖小屋 提到...

全班同學幫我灌一下巴!! ︿︿
/\/\
\灌水/
 \/

英俊超帥的白ㄔ 提到...

我會ㄅ會打擾阿~~
幫你灌水囉

匿名 提到...

= =
打擾什麼阿
你又要說
不要打擾我跟蔣叉叉說話
對吧!!!

匿名 提到...

ㄏㄡˋ
每次都講八卦一堆
真是ㄉ
ˊˋ

周長 提到...

灌水~灌水~
我是.....
看名子吧~~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~